自從上次下定決心不要再血拼後,還真的乖乖地忍了幾個禮拜,沒有再花錢。而且以往我都是在百貨公司買東西,一花都是上仟元,現在都改看網路、地攤貨,以價制量,便宜點的東西,多買幾樣也不心痛。

DSC02207.JPG 

上週五休假一天,跟姐妹們去看皮克斯展,下午經過忠孝敦化捷運站的地下街時,忍不住手一滑,錢伯伯又從我手中跑走了。看到沒,就是我頭上的髮箍啦!!超搭我那天的衣服,戴上去後馬上變身為可愛的小公主,而且一個只要50元喔,很便宜吧!!原本我和jair正在掙扎要二選一、買哪個的時候,老闆突然從旁邊冒出,說我頭上的這個可以折起收納(像太陽眼鏡那樣兩邊往內對折),一看到這個特殊功能後,不用考慮,馬上就決定是它了!!

DSC02209.JPG 

下捷運永春站時經過信義ATT的結婚會館,剛好有輛馬車,配上我今天小公主的造型,拍了張紀念照!!

不過可能我的造型真的變化太大,那天在樓下跟joe學長交會而過,他居然沒認出我耶,是有變化那麼大嗎??還好Ian還認得我是慧慧阿姨。這時真想擁有能聽到內心想法的機器,就知道joe學長心裡對我新造型真正的評價是什麼了!!最好是覺得我變年輕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