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還想偷懶拖稿,在企鵝媽媽的督促下,趕緊獻上這篇熱騰騰的食記!!

DSC02131.JPG 

久聞秋壽司的握壽司吃到飽很讚,雖然一個人500元+10%的價位不太符合老鼠幫聚餐的範圍,加上金門行回來又花了不少錢,不過為了滿足口腹之慾,大家還是心一狠,就給它花下去了。

DSC02132.JPG 

這家餐廳座位數不多,我們可是一個多月前預約,等了超級久,才終於等到這天的來臨。

DSC02166.JPG

可能因為人數較多,我們被安排到半包廂的座位區而非吧台,方桌對我們來說也比較適合,才方便聊天。

DSC02133.JPG 

入座時,桌上已經擺了毛豆、薑片等小菜。在等候時,本來我想吃毛豆打發時間,結果被企鵝爸爸禁止,只准我吃一個,因為怕減損了待會的戰力。另一盤是現磨的芥茉,不得不說實話,真的一點芥茉的味道都沒有,沾了跟沒沾一樣,我去日本旅遊時,吃過現磨的芥茉,也不會像這樣啊~~

DSC02134.JPG 

這是每個人的桌墊及餐具,感覺滿有質感的。

它的用餐方式是,所有菜色先上一輪,包含24個握壽司、沙拉、味噌湯,吃完一輪後,才可不限種類的加點。

DSC02135.JPG 

這是和風沙拉,還滿好吃的。

DSC02137.JPG 

第一輪先上七種的握壽司,這是五人份,不過種類太多,聽了就忘,記不起來有什麼。說到這要感謝企鵝爸爸跟我換,讓我可以吃到二個我最愛的花枝!!

我第一貫吃的就是我最愛的花枝,它的醋飯帶有微微的柚子味,感覺很特別。不過我不太能理解的是,為什麼很多種類的壽司,都會灑上蔥花和淋醬油啊??不過因為我不吃蔥,所以都把蔥挑掉,看起來那個滿像脫水蔥的耶,加上蔥花會比較好吃嗎??

DSC02145.JPG 

因為香云還沒來,閒著也是閒著,我把一人份的壽司擺成一盤,嗯…這樣看起來好豐盛喔!!

DSC02148.JPG 

第二輪上菜,很怪的是白肉魚好像都集中在這盤,因為我嘴巴很笨,吃不太出來有什麼不一樣,所以覺得這輪除了鮭魚,其他都滿索然無味的。

DSC02149.JPG 

照樣有集中一盤特寫照,看起來是不是變美味了!!

DSC02152.JPG 

每人一支的烤秋刀魚,因為刺太多我不會啃,所以我也沒吃,據其他人說還滿好吃的。

DSC02157.JPG 

這是海膽壽司,一樣,討人厭的蔥花又出現了,之前因為我不愛吃內臟,所以我從來沒吃過海膽,這次我終於鼓起勇氣嚐試,嗯…真的不是我愛的味道,這個經驗還是這一次就好…

DSC02158.JPG 

這一輪出現比較多重口味的,感覺是個很好的ENDING,有很多特別的食材,讓人覺得意猶未儘!!

DSC02159.JPG 

比較特別的是蛋壽司上面的紫蘇蘋果,我還是第一次吃到,真的很好吃。另外,比目魚、小龍魚(企鵝爸爸取的名字,忘了老闆說是什麼魚)、鱈魚肝、醋醃過的鯖魚,都滿特別的。

上菜到此,第一輪每人24貫的壽司全部結束,企鵝爸爸說我們是年輕人,當然一定要加點囉。

DSC02165.JPG 

這是我們第一輪加點的壽司,吃完後,二位男士又加點了四貫第三輪,真是令人佩服!!

DSC02163.JPG

這次總結,以企鵝爸爸的41貫壽司紀錄領先群雄,請大家幫他鼓鼓掌!!看他連拍照都等不及,一直想吃企鵝媽媽手上的壽司,由此可見,他吃到飽實力真的很堅強!!

 

「秋壽司」店家資訊:

地址:台北市四維路66巷2號1樓

電話:2708-568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