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很想改變造型,原本打算從眼粧著手,沒想到嚐試過後不太成功,後來改成先從簡單能改變的髮型開始。

 DSC02127.JPG

因為我的眼睛小、眉毛又淡,之前在jair的建議下,重拾畫眉毛的方法來改善我的粧容(其實平常根本沒什麼化粧,所以一畫眉毛大家都看得出來哪裡不一樣!!)。畫了之後,發現眉毛好像也沒那麼難畫,遂進一步想要往眼睛著手。

原本是想要畫眼線的,讓眼睛看起來能大一點,不過去屈臣氏試擦後,發現…這實在不太適合我,我的技術太差,畫起來有點失敗。後來又嚐試畫眼影,自己怎麼看怎麼怪,便決定放棄改善眼粧這條路。不過今天陪媽媽去屈臣氏,很無聊地又試畫了睫毛液,這是我第一次畫,發現沒想像中困難,而且效果還不錯耶,雖然回來卸粧時有點痛苦,因為我的眼睛比較容易過敏。但我已經決定把睫毛液列入下次採購的清單了。

DSC02125.JPG

化粧技術沒辦法短期內改善,但髮型總可以吧!!

一直覺得短髮好像沒什麼造型可改變,昨天去剪頭髮時,問了設計師我能不能燙頭髮,結果她翻了幾個照片給我參考,感覺好像還不錯,便決定這次先小幅修剪,等頭髮留長後,再去燙頭髮。或許是她感受到我很想換髮型,便先嚐試幫我剪了瀏海,印象中我好像沒剪過瀏海耶,感覺不太習慣。沒想到連matt看到後,也跟姑姑說新髮型不好看,叫我撥回原本的旁分瀏海。哈…真的有這麼醜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