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終於下定決心不再亂買,不過最近亂買的戰利品,還是要跟各位分享一下的啦!!

DSC02092.JPG 

第一個亂買的戰利品,就是中文版的VOCE雜誌創刊號。之前就知道買日本雜誌都會送一些小贈品,但因為那些都可有可無,從未因為被贈品吸引而購買。這次去金門玩時,在飛機上剛好看到報紙廣告VOCE雜誌開始販售,想到之前在網路上曾看過有人說這本雜誌是專門寫化粧方面的資訊,最近迷上化粧的我,看到創刊號才特價128元,又送一個小包包,便決定列入採購清單。

DSC02094.JPG 

原本打算回台北再買,免得從金門扛回去,又因為在等送機的車子時,看到網路有人推薦這本雜誌,馬上迫不及待地跑到飯店旁邊的7-11把它帶回家。王爸爸還問我,這本很特別、只有金門才有嗎??尷尬的我,不敢說是因為愛亂買,只好說是買來回台北的飛機上看的。哈…真糗!!還好王爸爸沒再追問下去。

DSC02093.JPG 

包包的防水內裡,是我喜歡的桃紅色,原本是打算拿來當便當袋的,不過這個包包還真的有點小,可能光放便當就滿了。不過買了雜誌後,剛好還沒機會帶便當,所以還沒試用過。

 

第二樣戰利品,則是貪新鮮買的手環。

DSC02113.JPG 

平常我幾乎不太在手上戴任何東西,不論是手錶、戒指、手環,因為只要戴東西,都會有點像過敏、癢癢的感覺。前陣子看日本雜誌,發現原來現在很流行戴手環後,便一直想買來試戴看看。上週日跟jair去火車站附近辦事,剛好逛到一家飾品店,發現這個我還滿喜歡的手環,一個才80元,便忍不住又給他花下去了!!而且它的訂價策略很有趣,一個80元、二個100元,怎麼想應該都覺得要買二個才划算吧。不過找了又找,實在找不到第二個我喜歡的,便做罷,還是乖乖花80元就好。

這個手環是壓克力材質,乍看是黑色,其實是深藍色的。因為我不太喜歡戴太大的手環,這個size剛好符合我的需求,重點是:戴起來不會過敏耶!!而且因為是壓克力,所以也不怕水,真的太適合我這個做事粗心大意的人了!!

 

第三個戰利品,則是跟同事一起網購的包包。

DSC02119.JPG 

一直以來,我都很愛買包包,但我不敢在網路上買,畢竟沒看過實品,有點不安心。某天得知同事曾在網路上買過包包、看起來還不錯,重點是…一個才250元,又燃起了我想買包包的熱情。在網路上隨便亂逛時,發現一個叫「天藍小舖」的網站,賣很多款式的包包,一個都才2.300元而已,我馬上推薦另一個同事,準備拉她一起合購。沒想到行動力超強的她,星期一上班時,馬上跟我說,她已經下訂單了,也幫我訂了一個。哈…這可不算是我愛亂買喔,我是不得已的啦!!

DSC02120.JPG 

原本打算買紅色,因為怕不太好搭,便請同事幫我改成安全牌的駝色。託她的福,買了三個以上,不僅免運費,而且還打九折,這個包包原價250元,打九折後才225元,真是太划算了!!

DSC02118.JPG 

內容量還滿大的,可以放得下雜誌、A4等大小,算是滿實用的包包。

決定以後包包都改買網路牌,才250元這麼便宜,品質也還不錯,弄髒、放地上都不會心疼,而且以這個價位,大概每一季都能買個新包包,真是太讚了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