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偶像劇「流星花園」總共拍了台、日、韓三個版本,故事內容略有出入,但主要劇情發展大致相同。

以比例上來說,台版我大概只看了30%,因為當時F4和大S都剛開始演戲,不得不老實說,演技實在太生澀,讓我有點看不下去,不過雖然看得不多,還是讓我注意到仔仔這個演員。之後,又看了仔仔主演的深情密碼、美味關係等偶像劇,更讓我愈來愈迷上仔仔。不過說是這麼說,發現我還是沒辦法像其他粉絲一樣,迷偶像迷到每齣都看,我的瘋狂程度沒那麼厲害,剛好有空的話才會看。

日版的「流星花園」我看得更少,大概只看了10%,最主要的原因就是:日版的F4會不會都太矮了啊…人家漫畫明明畫的是F4都180公分高,日版的選角實在讓我太失望了,所以一點都不想看。看「花樣少男少女」時,注意到男主角小栗旬,後來才發現他就是日版裡的花澤類。

韓版應該是我看得最多的,大概有50%吧,主要是因為最近週日偶像劇沒什麼好看的,才讓我注意到韓版的流星花園。最近,連媽媽也跟著我一起看,媽媽說韓劇的F4不太像韓國人,長得都很帥。我想了一下,發現以演戲當時來說的話,韓版的F4似乎真的是最帥(台版的那時還太嫩了),不過韓版演美作的那個演員我真的很對不起他,因為我到現在還記不起來他長什麼樣子。韓版F4裡面,我最喜歡的,就是演花澤類的金賢重(韓劇名尹智厚),最近剛好劇情都在他身上,我也變得愈來愈喜歡他。

因為迷上尹智厚,仔細想了一下,台日韓三版,我喜歡的都是花澤類,才突然驚覺,原來我喜歡的是像花澤類這種個性的男主角。對人體貼、細心地注意到對方的需求、適時地提供幫助,當你需要援手的時候,他一定早就幫你做好準備,而且不會要求回報。

唉…為什麼我身邊沒有這麼貼心、這麼優的男生呢??我也想享受被別人服侍的生活…我也想不用什麼事都只能靠自己做…

不過幻想歸幻想,在現實生活裡,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。這麼優的白馬王子,就讓他留在偶像劇裡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