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福利餐廳,我們已經講了快一年,都一直遲遲未能成行,上週六終於得償所願,吃到了這家物超所值的餐廳。

DSC02006.JPG 

上週六雖然因為午後雷陣雨沒爬山運動到,但對老鼠幫而言最重要的「吃」可不能隨便打發,決定前往木柵地區嚮往已久的「福利餐廳」。

DSC02008.JPG 

看到沒,假日吃到飽,一個人才259元+10%,在現今什麼都漲的年代,已經找不到這麼經濟實惠的餐廳了。

DSC02010.JPG 

店面裝璜看來很普通,不過重點是菜色,放眼望去可是高朋滿座,晚餐還分二輪的時間,還好我有先訂位。

DSC02011.JPG DSC02012.JPG

走道旁擺放的各式小菜、水果和刨冰也是吃到飽、任人隨意拿取。

DSC02007.JPG 

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點菜了,一次可點八道菜,上菜完畢後才能再點第二輪。

上半部是只能點一次的菜色,下半部則沒有限制。以我們五人為例,最左邊是火鍋類,可點一種;中間的煲類,可選一種;最右邊的炒菜類,可選二道。

登登登…接下來就是上菜時間,讓大家見識一下,老鼠幫多會吃!!

 DSC02018.JPG

火鍋類我們選擇酸菜白肉鍋,除了海鮮外,鍋內的白肉、豆腐、鴨血、肉丸子、酸白菜,都可無限追加。湯頭還滿中規中矩,酸白菜不會太酸,口味剛好,吃起來既開胃又能去油解膩。

DSC02019.JPG 

煲類我們選擇的是企鵝媽媽愛吃的三杯田雞,這鍋滿滿的料,我才吃一塊,就整鍋被清空了,可見有多好吃。

DSC02014.JPG DSC02015.JPG

較貴的熱炒類,我們選擇的是炸蝦仁和生炒軟絲。軟絲就是我愛吃的花枝,肉質很嫩,口味不重偏清淡,超級好吃。至於炸蝦,我就覺得普普,因為外面的皮有點厚,建議下次可選其他菜色。

接下來就是無限點用的菜色了,依推薦指數排列。

一、推薦指數五顆星,必點。

DSC02016.JPG 

炒大腸--大腸很嫩。

DSC02017.JPG 

蠔油牛肉--牛肉超嫩、超好吃。

DSC02020.JPG 

糖醋魚片--這道菜我個人超喜歡吃,大概有半盤都是被我解決的。

DSC02021.JPG 

鹽酥蝦--因為我不愛剝殼,所以我只吃了一隻,印象中不難吃。

DSC02022.JPG DSC02023.JPG  DSC02027.JPG

青菜類不論是沙拉涼筍、炒高麗菜、蛤蜊絲瓜,都很好吃,份量又給的很大方,在菜價這麼貴的現在,真的很感動。

DSC02024.JPG

五更腸旺--這道菜上來時,我已經十分飽了,所以我只吃了一塊鴨血,滿好吃的,不會很辣。

 

二、接下來是胃部空間有限,可放棄不要點的菜色。

DSC02028.JPG 

酥炸田雞--其實這盤菜我根本沒吃到,所以把它放在這個類別有點不公平,不過在我已經十分飽的時候,一點也不想再吃炸的東西。

DSC02013.JPG 

涼拌海哲皮--這道菜很普通,可以完全忽略它。

DSC02025.JPG 

滑蛋蝦仁--不難吃,但滿普通的。

DSC02026.JPG

京都排骨--滿好吃的,但有點過肥。

 

它的菜口味都不重,吃起來很順口,加上用料又實在,其實每道菜都滿值得推薦的。只是肚量有限,只好列出必點菜色推薦。

我們五個人很厲害吧,連火鍋總共吃了十六道菜呢!!哈…應該是沒虧本才對。

這是我這幾年吃過,覺得最物超所值的餐廳,強力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吃看看。

「福利餐廳」資訊

地址:台北市興隆路一段167號

電話:2935-6298、2935-6198(記得一定要先預約喔)

arrow
arrow

   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