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台北泰在民生社區開張後,我和爸爸媽媽常常週末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時候,就會去吃台北泰,不過隨著它生意愈來愈好,我們常常排到第二輪的座位(約晚上七點十五分左右)。

DSC01252.JPG 

DSC01254.JPG 

它價位真的還滿經濟實惠,菜色種類多、口味又好吃,所以假日幾乎都是客滿。

DSC01262.JPG

它的桌數不算多,所以想來吃的人,記得一定要事先訂位。

 

一、接下來跟各位推薦必點菜色

(一)蝦醬空心菜:這個真的超好吃,份量又多、炒得又很鮮脆,連我們家matt都很愛。

DSC01257.JPG 

(二)椒麻雞:這道我們也是每次必點、百吃不膩。

DSC01259.JPG 

(三)泰式酸辣海鮮湯:敢吃辣的人,超級推薦點這道湯,海鮮料又多、湯頭又好喝又夠味。

DSC01261.JPG 

(四)泰式蝦餅:這道菜本來我覺得還好,但帶同學萱去吃過後她讚不絕口,後來matt也很愛吃,所以重新列入推薦項目。

DSC00972.JPG 

(五)打拋豬肉:這道菜很下飯,建議點打拋豬肉,比牛肉好吃很多。

DSC01256.JPG 

(這是打拋牛肉的照片,豬肉的沒照到。)

(六)椰汁雞肉:它的椰汁醬很溫順,連不吃辣的人都可接受。若喜歡吃辣的人,可點綠咖哩雞肉,也滿好吃的。

DSC00970.JPG 

(這是椰汁牛肉的照片,比較過後,雞肉比較好吃。)

 

二、普通推薦菜色:這些菜色還ok,但若胃部容量有限的話,可考慮不要點。

(一)涼拌青木瓜:那天吃的青木瓜不太脆,有點軟軟的,感覺沒那麼好吃,而且覺得份量略有點少。

DSC01601.JPG 

(二)炒花枝:很普通的一道菜。

DSC01600.JPG 

(三)炸豆腐:也是很普通。

(四)炒河粉:它的河粉還滿特別的,其實滿好吃的,不過因為白飯是算人頭,所以會覺得點炒河粉有點佔胃的空間。

(五)摩摩擦擦:這道甜點,其實我覺得不太好吃耶,還是因為我很少吃這類的甜食,總覺得口味不太習慣。

DSC01263.JPG 

 

結語:真的很推薦這家泰式餐廳喔,對於不是住附近的人,我覺得這家有專程來吃的價值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