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四月起,就一直掙扎要買哪款筆電(詳見網誌),掙扎了許久,沒想到最後買的是我本來最先淘汰的「黑色」「小筆電」。

DSC01939.JPG 

至於為什麼改變想法,起因是kerr實際去看了小筆電後,跟我說其實沒想像中的難用,被他一說我便跟sandy借了她的小筆電回來試用了三天,發現我常用的那些功能,的確小筆電對我來說已經夠了,因此讓我下定決心買經濟實惠的小筆電。

DSC01938.JPG 

為了搭配中華電信的行動網卡專案,所以選擇買這台BenQ U102,綁三年850元的上網費,電腦只需付4990元,就可帶回家,還滿划算的。不過也因為價格便宜,它的配備很少,只有筆電、電池、充電器而已。

DSC01970.JPG 

本來我覺得自己平常生活的網路依存度不太高,沒想到買了小筆電後,又遇上颱風在家沒事做,我居然三天內一直在上網,玩開心農場、看日劇、寫網誌,還帶去咖啡廳邊吃早餐邊上網。

連用了幾天下來,發現小筆電真的滿好用的,唯一的缺點就是畫面比較小吧,不過速度倒比我想像的還快。如果只是要買台電腦在家偶爾用的話,真的建議可以選擇小筆電喔,一定不會失望的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