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颱風假的早上,看看窗外風雨還不算太大,我和爸爸媽媽便決定冒著風雨外出,到對面新開張的怡客咖啡,享用一頓悠閒的早餐。

DSC01969.JPG 

若跟健康國小附近的丹堤咖啡相比,這兩家顧客群應該重疊的部份很大。之前我們假日也常去丹堤吃早餐,今天就以我個人的口味喜好來做個小小地比較吧。(不過照片只有拍到怡客的,對丹堤有點不好意思啦!!)

一、內部裝璜方面:怡客>丹堤

DSC01948.JPG 

怡客是新開幕,若以新舊程度相比對丹堤來說有點不公平,但撇開新舊程度的話,我個人比較偏好怡客的感覺,因為我喜歡燈光明亮的地方,丹堤對我來說有點太昏黃了。

 

二、餐點方面:丹堤>怡客

DSC01950.JPG DSC01949.JPG

雖然怡客的餐點種類也不少,口味也還不錯,但比較起來,我還是覺得丹堤的餐點略勝一籌,起碼怡客只讓我覺得不難吃,但丹堤卻會讓我願意為了吃它的餐點而特地光顧。

 

三、咖啡方面:怡客>丹堤

DSC01947.JPG 

雖然丹堤的咖啡也還ok,但略略淡了那麼一點點,星期五一喝怡客的咖啡,就覺得它的咖啡很好喝,又濃又是我偏好的苦味,而且還可選擇我愛喝的曼巴咖啡。除此之外,可選擇添加鮮奶的服務也很貼心,因為健康的因素,我不太加奶精球,所以每次都是喝黑咖啡,但我第一次喝到平價咖啡廳可選擇加鮮奶的,真是太讚了!!

 

四、結語:

總體來說,若想在假日享受一份悠閒的早餐,我個人比較偏好怡客,因為它的咖啡實在太對我的味了,雖然餐點普通,價格比丹堤也略貴了一些,但看在咖啡的份上,這些都算可以接受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