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夏的日本北陸自助行終於在8月2日畫下了完美的句點。

P1070524.JPG

這次的旅程真的很感謝jair能陪伴我一同前往,雖然她每天都貼著酸痛貼布和休足時間,但還是跟我一同走完了原本預定的健行路線。走在大自然的美景中,能有好友相伴聊天,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。

P1070298.JPG

原本是預想七月底梅雨季已經結束,這時去北陸旅行,遇到下雨的機會應該不多,沒想到今年日本氣候異常,各地都在下大雨。不過運氣好的是,在我們去白川鄉、上高地、乘鞍高原健行時,都是晴天。但比較慘的是,其他在高山、飛驒古川、名古屋的時間,都是下著大雨,而且還因為下雨錯過了觀賞高山花火祭典的機會。

P1070108.JPG 

旅程中,我們發生過不只一次走錯路、血拼到最後一秒才匆匆趕往車站、甚至坐車去機場時還發生坐錯車的慘劇,這些事件,都將成為我和jair北陸行回憶的一部份。雖然旅程不儘完美,但這些小插曲,往往讓我們談起這次旅行時,增添了不少有趣的回憶。

P1070335.JPG

雖然很想儘快地跟各位在網誌上分享旅行的點滴,但依我發表遊記的速度(三月底的賞櫻行到現在還寫不到一半),如果能在年底前寫完,應該就要偷笑了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