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太愛吃甜的我,平常很少吃甜食,不過因為我很愛吃愛玉、仙草等果凍口感的東西,所以每當夏天來臨,就會忍不住想吃這類的點心。 

DSC01517.JPG

之前是沒看到就不會想吃,自從樓下開了一家黑丸嫩仙草後,我和媽媽就徹底淪陷,每天晚餐回家的路上經過,常常會忍不住買一碗來吃,已經買到老闆都認識我們了,可見我們光顧得有多頻繁。

DSC01518.JPG

雖然我也很愛吃傳統的仙草,但黑丸嫩仙草的口感很特殊,真的很滑嫩,又不會太甜,我常常買純仙草回家自己對鮮奶吃,在炎熱的夏天裡享用,真的很幸福!!

跟另一家同質性很高的鮮芋仙比起來,我個人比較偏好黑丸的口感,我最愛吃的除了前面提過的純嫩仙草外,也很喜歡喝冬瓜仙草凍飲,它的冬瓜茶不會太甜,配上QQ的仙草,很適合炎熱夏日午後的解渴飲料。

原本這個店面好像一直都做不太起來,自從換了黑丸嫩仙草後,生意非常好,常常看到很多客人光顧。而且每買一杯就可蓋一個印章,集滿十個就能換一杯免費的仙草喔!!大家若經過附近的話,記得順便帶碗仙草回家,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