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ter donut剛推出送野餐盒活動時,因為實在太可愛了,我就已經立志一定要換到一個便當盒。不過依據往例,我通常都會拖到最後幾天才湊齊點數,這次,感謝同事先暫借我四點,讓我可以提早把便當盒帶回家。

DSC01750.JPG

本來想換波堤獅的花樣,不過看來看去,還是無法放棄可愛的粉紅色,因此,就決定帶粉紅色小綿羊回家了。

DSC01880.JPG

帶回家後,matt也跑來跟我搶便當盒,剛好有兩層,我們就講好一人一層,我是粉紅色的,他是白色的。不過等到他可以帶便當時,這個便當盒應該早被姑姑用壞了吧…

DSC01879.JPG

換了便當盒後,剛好媽媽就沒有再煮飯了,等了一個多禮拜,終於等到昨天媽媽煮飯。哈…我期待已久的便當盒終於可以拿出來亮相了!!

沒想到matt居然還記得有一層便當是他的,我在裝飯時,他也搶著過來要把屬於他的那層裝滿飯,不過…那層是姑姑要來裝菜的耶…只好先讓他裝完,再偷偷把他裝好的飯清空。

看到這麼可愛的便當盒,心情就變得很好,現在我只差可愛的便當提袋還沒買了。

DSC01755.JPG

至於這個鑰匙鍊,則是同事送我的啦,因為他們去買下午茶時,正值統一獅上半年冠軍的慶祝活動,消費滿250元就送一個,他們換到四個,其中一個就拿來送我了,真的是就感心耶!!之前的集點活動時,我也曾經換到一個波堤獅的鑰匙鍊,結果鍊子被我用斷了,波堤獅好像就流浪到matt家。現在拿到這個新的波堤獅,真的很開心,很謝謝好心的同事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