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生社區的日本料理餐廳並不多,我們最常去吃的,就是新東街上的根本、和圓環附近的蒙哥日本料理。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是根本日式料理亭。

DSC01693.JPG

如果你想找的是正統的日本料理,那很抱歉,「根本」可能不符合你的需求。如果你想吃經濟實惠的日式口味料理,那我大力推薦你去吃「根本」。

每次我們想吃日式料理,又不想走遠時,第一選擇就是「根本」。它的菜色種類很多,除了基本的定食、蓋飯、烏龍麵、壽司、生魚片外,也有各式各樣的單品小菜,價格不貴,很適合想打打牙祭的時候來大吃一頓。

DSC01694.JPG DSC01695.JPG DSC01696.JPG DSC01697.JPG

這天,我和媽媽二個人點了不少菜,共點了:日式煎蛋(60元)、烤秋刀魚(60元)、炒中卷定食(170元)、綜合生魚片(150元)、炒青菜(50元)、鮭魚茶泡飯(40元),吃了很豐盛的一頓日式料理。生魚片非常新鮮,不遜於在蘇澳富美海產吃的生魚片;而鮭魚茶泡飯更是媽媽的最愛,高湯鮮美,不過對男生來說可能份量少了一點。其實這家餐廳的料理都有一定的水準,還滿好吃的,算是有點偏中式口味的日本料理 ,我們二人吃得飽飽的,也才花了530元,真的很經濟實惠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