錢櫃最近推出了一個很讚的活動,凡是平日在茶餐廳消費200元以上,就可免費唱歌一小時(等於唱二小時只要付一小時的包廂費),而且不用點低消,在不景氣的現在,真的滿划算的!!

DSC01856.JPG

跟勸敗姐妹的宜蘭二日遊,我們選擇在錢櫃茶餐廳飽餐一頓和KTV唱懷舊歌曲畫下旅程的句點。

DSC01852.JPG 

等了大約十分鐘,就告知有座位,被服務人員帶往二樓,原來茶餐廳的生意已經好到座位區擴張到二樓了,更LUCKY的是,我們居然坐到包廂,哈…頓時有種自己是貴婦的錯覺。

DSC01855.JPG 

這次來消費才發現原來已經漲價了,漲為平日299元、假日319元,再加一成,漲價幅度還挺大的。而且消費方式也不太一樣,菜單上的東西是用點的,其他是用推車一桌一桌詢問的,我個人比較不愛新的點菜方式,因為無法預期推車上的料理是什麼,變成碰運氣看會吃到什麼料理。菜色也有點不一樣,少了好吃的泰式蝦餅、炸兩,及飲料種類變少,但也多了龜苓膏、海鮮餅、蒸蘿蔔糕、例湯、炒飯等菜色。 

DSC01854.JPG

不過,比起上次跟老鼠幫來的戰果,我們四個女生真的很不耐吃,這次還吃不到一輪大家就都飽了。

DSC01857.JPG

吃完茶餐廳,在一樓大廳等候包廂帶位時,發現服務人員頭上和臉上都裝飾著party用具,大廳一角也有party用品的展示販售區,看來暑假主打的活動就是在錢櫃開趴。富有好奇心的我,當然不能錯過囉,馬上湊上前去看看有什麼好東西。

其中,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便便髮夾,比我在羅東夜市買的蝴蝶結髮夾還可愛,不過,一想到不知什麼時候可以帶,還是默默地把它放回原位。

DSC01858.JPG

這個蛋糕帽我也覺得超可愛,很想把它帶回家,等matt慶生時,戴這個唱生日快樂歌,一定很有趣。不過想歸想,只是好玩而已,好像不太適合買回家,應該建議錢櫃開發party用具出租的服務,一定生意很好。

DSC01861.JPG

最後,宜蘭二日遊就在錢櫃歡唱三小時後畫下句點。

DSC07662.JPG 

這好像是繼2007年10月一起去東京日光旅行後,我們四個睦違已久的單獨出遊,每次跟姐妹們出遊歸來,總能讓我的好心情持續好幾天,真希望辰瑋、紘亦都快快長大,我們四個可以再一起去國外玩一趟。

 

延伸閱讀:錢櫃茶餐廳一訪食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