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,我在朋友的心目中,都是帶給別人「辦事可靠、記性好(大小事都記得)、任何事都會預先規劃」的印象,但最近我卻常常出現「說錯話、叫錯名字、忘記事情」等跟我形象不符的行為。還被姐妹們笑,說愈來愈不像我了…

我仔細思考了一下,不知會不會是因為最近心情放鬆,生活變得簡單很多,也沒那麼多大小事情要注意,造成我神經愈放愈大條的現象。不過,也不算壞事啦,該記得的事我還是有記,只是相較於以往講究仔細的程度有所改變而已。

經歷了好(錯別字在這裡,正確為:長)一段時間大小事都靠自己做的時期,過過現在這種放鬆的生活,感覺也還滿不錯的,希望狀況不會愈來愈嚴重到老年痴呆症就好。

所以囉,我已經變了,大家不要太依靠我的記性,如果有重要事情的話,記得還是要提醒我一下囉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