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生圓環附近的鐵板燒總共有三家,分別是尊品、大埔、千繽。

DSC01685.JPG 

我曾在網路上看過別人的食記,寫尊品還滿好吃的,不過不知道為什麼,我到現在都還沒去吃過尊品鐵板燒,倒是它二樓的火鍋比較常去吃。至於大埔鐵板燒,就是屬於吃粗飽等級,看價格雖然便宜,但實際上給的食物份量也不多。我們家比較喜歡吃的,是位於新東街上的這家「千繽鐵板燒」。

記得一、二年前它剛開幕的那段時期,用餐時間常常都要排隊,它那時還推出了一個促銷手法,就是「凡排隊等候者,即贈送鐵板豆腐或九層塔煎蛋」,利用贈送來抓住原本不願等候的顧客。那陣子,我們還滿常去吃的,雖然它的價格算一般水準、不算特別便宜,但因為口味好,顧客還是願意去消費。

DSC01684.JPG 

大概半年多沒去吃,週五去時發現,怎麼生意變這麼差,雖然是用餐時間,但從我進去吃到吃完出來,連我和爸爸總共才七位客人。

它週一到週五全天,牛、豬、羊肉片和花枝都特價110元(原價140元),感覺還滿划算的。這天我和爸爸分別點了牛肉片及乾煎雞腿(200元)。牛肉片口味比較一般,今天我要強力推薦的,是它的乾煎雞腿。

DSC01683.JPG 

雖然價格有點貴,要200元(包含湯、飯、雞腿、二樣青菜、奶酪),但雞腿好吃的程度,讓我覺得很值得。平常我不太敢吃雞皮,覺得咬起來軟軟的、感覺很肥,但它的乾煎雞腿,先煎皮那一面,把多餘的油份都逼出來,而且皮煎得脆脆的,咬起來很像洋芋片,一點都不會有在吃雞皮的油膩感。再配上多汁的雞腿肉,嗯…真的很美味。記得點雞腿肉時一定要選擇乾煎的喔,若是選擇加醬汁的話,就沒那麼特別了,因為醬汁口味太重,會蓋住雞腿本身的美味。

它的菜色口味還是一樣好吃,但不知道為什麼生意會變差,推薦給住在民生社區的朋友,如果想吃鐵板燒的話,可以來吃看看這家喔,應該不會失望才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