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辦了二、三年的打排球聚會,終於在今年五月份重生了,請大家起立鼓掌!!

DSC01328.JPG 

排球同好會的成員都是當初政大企管系的排球隊系隊成員,有三、四年的時間,原本還維持著一個月一次打排球的運動聚會。但隨著大家年紀愈來愈長、打球時跳不太起來,也漸漸有了小孩、要多留點時間給家人,出席運動類聚會的成員愈來愈少,倒是出席吃飯類聚會的成員熱情度依然不減。這二、三年,慢慢地就變成只辦新春團拜、或是新居誌慶等聚會。

DSC01322.JPG

不過,喜愛打排球的大家,還是難忘打排球的那段快樂時光,在ki的登高一呼下,今年五月份,打排球聚會終於重出江湖,在松山商職排球場盛大舉辦。

當天大家熱完身後,有幾位年輕同學,居然找我們組隊比賽。原本以為輸定了,沒想到打著打著,大家慢慢恢復往日的身手,最後還逆轉勝,真是太令人驚訝了。

DSC01319.JPG

運動神經不發達、又不會打排球的我,出現在這裡做什麼呢??難得的打排球聚會,身為女排吉祥動物的我,當然不能缺席囉!!不會打排球沒關係,我可以在旁邊聊天、陪小朋友玩啊,重點是跟大家聚會嘛,會不會打排球一點都不重要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