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七月底去日本北陸旅行還有一個多月,我居然已經開始計劃要買什麼包包了??

DSC01487.JPG

(圖片來源:cancam雜誌七月號)

從以前我就發現自己很愛買包包,而且非常地喜新厭舊,大概拿個一年多,就想買新的了。不過還好的是,我愛買的包包不是名牌包,我喜歡買很colorful的包包,覺得擁有豐富色彩的包包,光拿在手上心情就很好,而且我的價位大概都控制在5000元以下,所以對荷包來說,還不算非常傷。

三月底從日本賞櫻回來後,我就迷上了看日本服裝雜誌,雖然我的身材沒那麼好,但裡面有些搭配方式也可當做參考。經過我的比較,發現我的年齡較適合看cancam,裡面的服裝搭配是接近30歲的女性,雖然離我也有那麼一小段差距,但起碼目標年齡還算接近囉!!

之前看七月號雜誌時,我一眼就看上了這個包包(上圖),一看就覺得是我愛的style,而且價格也不貴,不到日幣6000元,打算七月底去日本時,列入必買物品清單,希望到那時不會已經賣完了。

這個包包是一個服飾品牌CECIL McBEE出的,上網找店舖地址時,才發現它的目標對象是18-25歲的女生,看了之後有點傻眼,覺得自己到時去買包包,會不會被店員認為走錯店面啊…不過管它的,反正比起衣服,包包應該比較沒有年齡限制吧。

CEC09S0386_pm_a001.jpg

(圖片來源:CECIL McBEE WEB SHOPPING網站)

在瀏覽網站時,順便看了一下它其他包包的款式,結果又發現一個我想買的(上圖),價格為日幣6930元。這個包包一定很實用,看來容量不小,造型很帥氣,應該很適合搭配牛仔褲。

我居然才隨便看看,馬上就發現了二個想買的包包,唉…看來,為了荷包著想,我應該採取少逛街、就自然少消費的策略,不然再這麼買下去,怎麼得了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