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99.04.26更新)

這兩個禮拜發現這家店在整修,內心才在想該不會不開了要換老闆經營吧,這家義大利麵店還滿合口味的呢,希望它能繼續經營下去。上禮拜發現它重新開張,爸爸經過時探頭看了一下,發現原本外場和藹可親的服務小姐已經不見了,應該真的是換老闆經營。上週末我和媽媽去試吃了一下新開的口味如何,嗯…雖然不難吃,價格也不貴,但我只能說…還是原本的口味比較好吃,新的讓我覺得有點小油,對平常吃比較清淡的我來說不太習慣,不過媽媽是覺得還ok啦。

(98.06.16更新)

昨天去吃,才發現它更換菜單了,略略漲了10-40元,菜單的種類也有點小改變,雖然還是一樣好吃,配料的份量似乎也因為漲價而變多,但心裡上,還是覺得它已經從「物超所值」,變成「物有所值了」。過幾天有去,再補上新菜單的照片。

民生社區圓環週邊,開了很多家義大利麵店,其中,我最推薦的就是這家位於三民路113巷內的「義式和風」義大利麵。

DSC01150.JPG

這附近最有名氣的義大利麵店,應該就是「巷子」吧,不過因為很容易客滿,所以我也一直沒去吃過。

之前,我們家最喜歡吃的是位於三民路110巷內的「夏堤雅」,雖然價格比較高,但因為很好吃,我們也覺得這樣的價格是物有所值的。每當我們不知要去哪聚餐時,這家店就成為我們的首選。但前陣子去吃時,不知道是哪裡變了,覺得變得沒那麼好吃了。

因此,現在我們家的最愛,變成了「義式和風」義大利麵,平均每個禮拜都會去吃一次。

DSC01082.JPG

這家的價位還滿平價的,套餐的價位約在150-250元間,包含湯、沙拉、麵包(或奶酪)、義大利麵、汽水等飲料。

DSC01244.JPG

湯可選擇玉米湯、或義式蔬菜湯,不難喝,算普通等級。

DSC01245.JPG

沙拉的口味可選擇凱撒沙拉、或和風沙拉,都滿好吃的。

附餐的大蒜麵包或是奶酪也都滿推薦的,matt就很愛吃他們的大蒜麵包。

DSC01247.JPG

這家店最值得推薦的,就是他們的義大利麵,以100出頭的價位來說,這家的麵,是我吃過最好吃的。口味不會太重,麵條軟硬度也剛好,配料很多,最讚的是青菜的份量也很多,很適合我們這些外食族,不油膩、營養又均衡。

 DSC01248.JPG

這家的麵類產品我吃過:羊肉麵、蔬菜麵、花枝鮮蝦麵、青醬鯛魚麵…等都還滿好吃的,飯類產品我只吃過咖哩燉飯,不難吃,但感覺比較普通。

大家若是來這附近,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,真的很推薦大家來吃它的義大利麵喔,一定不會失望的啦!!

arrow
arrow

   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