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生社區很多攤都在賣加熱滷味,今天我要推薦大家的是,位於新東街上(靠近民生東路口)的頂好香滷味。 

DSC01000.JPG

記憶中這家滷味,和隔壁幾個店面的滷味最早是一起開店,但從好幾年前,不知道什麼原因,就分道揚鏢,各自開了一家店面。剛開始,我都是買另一家滷味攤,但自從好幾年前,買外帶滷味回家,一倒出來後,居然發現雞爪上有一隻小生物的遺體,可惜那時數位相機不普遍,不然我一定會拍下存證。從這個事件發生後,我就改買頂好香滷味了。

DSC01002.JPG

每次經過這家店面,它的生意都很好,常常要排隊等候,還好大概都只等個十來分,尚可接受。

它的食品種類很多,想得到的都有,青菜也都很大份,不過稍微有點略鹹,所以買滷味吃時,記得順便買杯清涼飲料搭配,美味倍增。它的辣椒也很好吃,愛吃辣的人千萬別錯過,記得要點大辣喔!!

其實我還滿喜歡吃滷味當做正餐的,一方面可以吃到很多青菜,另一方面感覺熱量好像比較低。不過滷味的鹽份好像還高的,還是別太常吃的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