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在報紙上看到7-11買咖啡券送卡斯柏與麗莎玩偶的活動,就覺得有點心動,沒想到昨天下班時,在同事的鼓吹下,馬上就把錢伯伯貢獻給7-11,高興地把卡斯柏與麗莎帶回家了!!

DSC01275.JPG

一回到家,玩得滿頭都是汗的Matt馬上跟新朋友小黑與小白(卡斯柏與麗莎)合照。

DSC01300.JPG

現在,只要買八張拿鐵咖啡券(320元),就送一隻限量的卡斯柏與麗莎玩偶。本來還沒那麼想買,跟同事到第一家7-11後,發現那家的玩偶居然送光了,還告訴我們那是限量的,送完就沒了。一聽到「限量」兩個字,眼睛一亮的我,跟同事轉戰附近另一家7-11,結果這家還有幾隻,因為很想搜集到卡斯柏與麗莎各一隻,雖然咖啡券只能用到6/30,還是心一狠,就買了二本咖啡券。

DSC01273.JPG 

玩偶總共有六種圖案,卡斯柏與麗莎各三種。原本以為可以打開,選自己要的玩偶,結果發現每隻玩偶都套了黑色塑膠袋,空歡喜一場。還好很lucky的,剛好拿到一隻「卡斯柏愛蛋糕」、一隻「麗莎喝咖啡」。不過怎麼看都覺得卡斯柏愛蛋糕不太可愛,剛好店裡展示的是卡斯柏喝咖啡,就拗店員跟他換,店員也很爽快地同意了。

DSC01286.JPG

這次盒子做得很精緻,把玩偶擺回去後,還可當做展示盒,很實用的設計。

DSC01279.JPG DSC01280.JPG

現在我家又多了二個新成員,就是喝著黑咖啡的卡斯柏和喝著拿鐵的麗莎。

DSC01281.JPG

Matt很高興地跟他的朋友們(由左至右,分別是小黑、小紫、小紅和小白)玩耍。

DSC01282.JPG   

這四隻玩偶,就是我在7-11衝動消費的證明。為什麼我這麼容易被促銷活動吸引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