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敗犬女王時,發現單無雙對著大海宣示要「重新開始新人生」的場景,不就是我五月初部門旅遊時去爬的茶壺山嗎??

 DSC01145.JPG

這裡最有名的風景,應該就是陰陽海吧,所以一看我就覺得很眼熟,沒想到我居然去了偶像劇的拍攝地,可惜沒有遇到工作人員。

DSC01099.JPG

單無雙單車環島旅行的場景,也出現了金瓜石著名的黃金瀑布,不過她出來的那個方向,根本是一條死路,完全不可能從那裡騎過來,不過偶像劇嘛,看看就好,別太認真。

單無雙被二個年輕人調戲的那個山洞,也在茶壺山登山口附近喔,這次也有去,可惜沒拍照,不然就是完整的敗犬女王場景記錄了。

DSC01101.JPG

至於女王和小草莓告白的地點,我想應該也是在同一座山上吧,可惜都是山,我也看不太出來在哪。

茶壺山的風景真的很美,很推薦大家去那裡走走,下一篇我會專門介紹茶壺山的健行路線,敬請期待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