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跟媽媽去東京自助旅行,選機加酒的飯店時,我都通常都會選擇池袋大都會飯店,一方面價位算中上,不是最貴的,二方面飯店離車站超級近的,最適合媽媽這種不耐腳力的人。

DSC01561.JPG 

我自己去日本自助的時候,往往為了節省經費,都是選擇商務旅館。但跟媽媽出去玩,媽媽既要求要有利木津巴士到,又要有豐盛早餐,所以屬於中上價位的池袋大都會成為我們的首選,仔細算算,已經來住了好多次呢。

DSC01584.JPG

池袋大都會離車站有多近呢!!就這麼近,從池袋車站的地下街,穿過大都會廣場,就會看到池袋大都會飯店在斜對角而已。

其實我還滿喜歡住池袋的,因為新宿車站對我來說太大、太複雜了,我每次下電車後要出車站不同的出口都會迷路,常常還沒找到路時,就會被人潮推得一直往前走,後來我都要先出到地面上,再看著目標物前進才不會迷路。而池袋規模比較小,但該有的也都有,百貨公司也不少間,想買什麼也都很方便,所以後來住宿時都選擇池袋。

DSC01562.JPG

大都會飯店的廁所空間不算小,免治馬桶當然是一定有的囉,我和媽媽來住時,幾乎都會買日本泡澡的沐浴粉來泡,在走了一整天的路後,晚上在飯店泡完澡、喝個小酒,真的很舒服啦!!

DSC01563.JPG

這次入住時,不知道為什麼,被小小的昇等了,不過我看房間定價,也只差二仟日幣而已,不知是差在哪。後來我進浴室看,發現,可能是沐浴用品比較高檔吧,居然還有資生堂的玫瑰味道泡澡粉末。

DSC01565.JPG

現在飯店幾乎都換成液晶電視,節省不少空間,而且這次來發現連梳粧檯都做成隱藏式的,這個設計還滿讚的,使用上很方便。

DSC01566.JPG 

它的床舖也很好睡,重點是很乾淨,我幾乎都是一覺到天明。有個小缺點,就是房間燈光實在太暗了,不過好像滿多飯店都是這樣,可能用意是要讓旅客好好地休息吧,燈光昏暗一點,比較會想睡覺。

DSC02188.JPG 

池袋大都會的早餐也很好吃喔,洋式、日式都有,每天早上都吃得飽飽的才出門,充實的早餐,才有體力應付一整天的行程。

其實我選擇住宿飯店的原則很簡單,第一要件,就是要離車站近,一整天下來,提著一堆戰利品,還要走十分鐘才能回到飯店,我光用想像的都覺得累了。第二要件,就是要乾淨,可能我對乾淨的要求比較高,很怕住到髒髒的房間,不過現在一般的商務旅館也都打掃地很乾淨,所以這個要件應該不能達到才對。

池袋有一家商務旅館,叫池袋第一inn,是我一直想去住看看,都還沒機會履行的。這家飯店是阪神阪急飯店集團經營的,價位不貴尚可接受,而且離車站也超級近喔,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住看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