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覺得這家真的很好吃,卻生意不太好,才寫在部落格上跟大家分享。沒想到今天(98.06.06)經過時,發現店門口貼了「店面招租」的紅紙條,原來它已經結束營業了,真的好可惜喔…

講到吃麻辣鍋,大部份的人都會選擇吃到飽的方式,但我今天想推薦大家一家單點及套餐式的麻辣火鍋店。

DSC01058.JPG

這家在三民路110巷內的「紅緣麻辣火鍋」已經有十幾年的歷史了吧,最早是加盟盧記麻辣火鍋,後來老闆自己獨立出來開店。而我們家光顧這家火鍋店的歷史,從他開幕到現在,一直都是忠實的老主顧。

DSC00846.JPG

這家的鍋底不論是鴨血或豆腐,都非常地好吃,老闆也很大方,要加鍋底時,絕對二話不說,馬上來加,吃到讓你滿意為止。而且它的鍋底是很順口的辣,不會太刺激,很容易讓人一吃就上癮。

以往我們家來吃時,人數比較多,都是用單點的方式吃鴛鴦鍋比較划算。而且老闆人很好,都可以讓我們同價位的火鍋科用雙拼的方式,滿足像我們這種想吃很多種,又都吃不多的人。

DSC00848.JPG

這天,只有我和爸爸在家,但我們又很想吃麻辣鍋,就二個人跑來吃它的套餐。

這家店很貼心的,為人數少的客人,設計了套餐的消費方式。有一人鍋、二人鍋到三人鍋,平均一人大概300元左右。鍋底一樣吃到飽,還可選擇自己喜歡吃的火鍋料。

DSC00845.JPG  

這天我們吃的是雙人鍋,好像是580元的樣子,有點忘了。看起來覺得料不是很多,但我和爸爸可是吃得撐到不行,最後還吃不完打包回家。打包回家的鍋底,再加一把拉麵,就變成麻辣麵了,它的鍋底加拉麵也很好吃喔,喜歡吃辣的千萬別錯過。

這家真的滿好吃的,價格又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,如果剛好經過附近,又想吃麻辣鍋的話,真的很推薦大家來光顧這家店喔。

arrow
arrow

   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