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去年底開始,因為某個因素,讓我心情有點低落,開始有了吃方便素的念頭。剛好公司有二個同事吃素,中午都會訂素食便當,所以上班日的中午,大概有八成的時間,我都跟著他們一起吃素。

DSC00791.JPG

其實同事吃素主要是為了健康,想多吃一點青菜,並不是真的素食主義者,所以老闆幫我們配的菜色也以青菜居多,而非一般素食常見的豆類製品為主。

DSC00992.JPG

這家的素食便當,一個70元,還算滿超值的,比起自己去素食自助餐挾菜秤重來說,便宜不少。

DSC00993.JPG

而且種類還很多喔,光主食的種類就有白飯、胚牙米、五穀米、炒麵、炒飯、義大利麵,偶爾還會搭配春捲、苜蓿芽菜捲,變化真的滿多的,每天吃也不會膩。

DSC01003.JPG

最重要的是,剛吃的那一個多月,我瘦了大概有三公斤,而且是瘦到同事都看得出來,應該算是很健康的減肥法吧。不過三月底和媽媽去東京大吃大喝了五天,又吃了不少甜點、喝了不少梅酒,就把之前的努力都抵消了,現在又胖回來了。

不過體重回升沒關係,身體健康就好,中午吃素之後,覺得自己身體變得比較舒服,不曾再發生因為中午便當太油而反胃的情形,而且排便也變得很順喔!!

真的很推薦大家一天之中,有一餐吃方便素,不是為了宗教信仰,而是多吃點青菜,讓自己的身體能減少一點負擔,罹患疾病的機會也會減少很多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