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民生社區生活了二十幾年,外食的經驗也累積了二十幾年,或許因為太常吃,反而一直沒想到要分享民生社區的美食。接下來,會陸續分享民生社區的美食,希望能提供大家更多民生社區的美食餐廳。

DSC00974.JPG

民生社區泰式料理的餐廳並不多,印象中只有延壽街上有一家叫「台北曼谷」的小店,這家餐廳網路上很多人推薦,但我二、三年前吃過一次後,就完全不會想再光臨。可能各人的口味不一樣吧,我吃完這家,只覺得菜做得很粗糙,很像是一個泰國人隨便開的泰國料理餐廳。

前陣子,圓環附近開了一家泰式餐廳,但因為平常要顧matt,小朋友不能吃辣,所以一直沒去吃過這家。剛好某天晚上,matt不在,我和爸爸媽媽就跑去吃看看這家泰式料理。

DSC00968.JPG

第一道蝦醬炒空心菜端上來,我就嚇了一跳,因為比東區巷子裡的泰式餐廳的份量,大概多了有三分之一吧,而且炒得很好吃。

DSC00970.JPG

這道椰汁咖啡牛肉也很好吃,有點小辣,咖哩汁很適合拌飯,因為太好吃了,最後連咖哩汁都被我清得一乾二淨。

DSC00971.JPG

椒麻雞也很好吃,雞肉很嫩,不過看起來雞肉很多,其實只有上面那一層,下面都是高麗菜墊高的。

DSC00972.JPG 

月亮蝦餅還滿厚的,跟外面吃到的不太一樣,感覺不難吃,但也沒什麼特殊的驚喜。

這家的價位,跟現在東區巷子裡100出頭的泰式餐廳差不多,大概都是100多元。忘了把菜單照下來,所以不太記得每道 菜的價位,不過今天吃了四道菜,連飯錢,總共不到900元。

若你住在民生社區,又想吃泰式料理的話,推薦你可以來這家吃喔,應該不會失望才對。

 

延伸閱讀:好幾訪台北泰食記(推薦菜色彙整)@民生社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