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去東京賞櫻,買到好看的外套後(請參閱網誌),前陣子,突然很想看日本服裝雜誌,跑去租書店借了cancan。

DSC00958.JPG

記得學生時代,最紅的日本雜誌,應該是no-nno吧。但某次看日本綜藝節目,來賓中有一位年輕女主播,說:她因為不會搭配衣服,所以都是參考cancan這本雜誌的穿著。那段談話,讓我對cancan有了印象,加上在租書店時翻了一下,發現果然是年紀大了,no-nno的主要對象,好像是小女生,cancan似乎比較適合熟女,因此,就把五月號抱回家了。

DSC02184.JPG 

看完了五月號的cancan,才發現原來我也是走在時尚的尖端呢!!這次去東京買的外套和帽子,居然都出現在cancan推薦的項目內,為了怕口說無憑,特地拍下來作為憑證,畢竟我可是很難得跟時尚扯得上邊呢。

DSC00961.JPG  

看到沒,看到沒!!這頂帽子,就跟我買的那頂是同款的啦!!而且我也跟她推薦的是同一風格「海洋風」。哈…原來我這麼有眼光呢!!

DSC00960.JPG

接下來這件外套就更不得了,我買的款式簡直跟雜誌上的一模一樣,而且,說明中特別強調,流行的扣子是銀色的。請大家往上看我的戰利品照片,注意到沒,我買的也是銀色的啦!!

DSC00959.JPG

另外,書中的這個揹包我也很喜歡,只賣不到6000日幣,價格也滿便宜的,真可惜不是在去日本前看到介紹,不然我一定會特地跑去買。(謎之聲:妳不是說要戒掉愛買包包的惡習嗎??怎麼又想買了!!)

自從發現我也是走在時尚潮流的尖端後,我就愛上了看日本雜誌,從三月底回國至今,已經看了三本。雖然裡面大部份的衣服我都不能穿,包括超短迷你裙、只做M size的上衣,但看看也高興囉,說不定會看到適合我的風格,參考一下也不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