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最夯的廣告語,就是瑤瑤的「殺很大、殺不用錢」。而我這次去東京,則是「買很大、買了很多錢」。

不同於二年前去東京,完全買不到適合我size的衣服,這次去東京,卻買到我一直想買的風衣,和帥氣的休閒外套。回國後,迫不及待地想穿新衣服,可惜這二天又變冷了,真希望春天趕快來。

DSC02186.JPG 

之前去日本時,我就覺得他們很歧視胖子,80%的衣服,居然都只做M號,像我想買針織上衣的話,每次試穿上去,都緊到不行,根本買不到衣服。連外套,也都是小size的,真是令人生氣。

但這次去,雖然上衣還是都只有M號,但外套,居然讓我發現有做到L號的,哈…終於讓我的血拼戰力,有了發揮的地方。

DSC01644.JPG 

我想買薄風衣,已經想了二年了,不過一直沒找到好看的。其實我的要求很簡單,只想買接近膝蓋的長度、還有淺色的而已。但從前年百貨公司週年慶開始,我就有去尋覓,但試穿起來都不太好看,可能是自己身材不夠標準吧。

這次去東京,也一直有在看風衣,但不是顏色不好看、就是size不對,一直沒找到適合的。但很LUCKY的,在去アカチャン本舗採買matt的用品時,經過錦系町車站的商店街,一眼就發現了這件風衣,剛好也有L號的。試穿了之後,發現胸部稍有點緊,但大致上還可以接受,價格又不算貴(日幣7245元,約等於台幣2470元)。馬上就下定決心要把它帶回家了,顏色,則選了我最愛的淺粉紅色。

要不是牛仔褲才新買,很會褪色,捨不得新衣服被染色,不然的話,我一定會在日本馬上就穿新風衣去賞櫻。

DSC01645.JPG 

這陣子,我的血拼實力,實在是還滿驚人的,我覺得,一切都是牛仔褲帶來的一朵小花效應。

我相信六年級生,在小學時,應該都有讀過一朵小花的故事。敘述故事的主人翁,因為採了一朵小花回來,為了讓家裡環境能襯托小花的美麗,進而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。我覺得對我的血拼戰力而言,牛仔褲就是那朵小花。

因為買了牛仔褲後,我馬上就去買了超搭牛仔褲的魚口鞋(請看之前的網誌),後來,就想買搭牛仔褲的休閒外套。出國前在新光三越,有看到一件不錯的外套,但或許因為是日本的牌子,居然連外套也只做一個size,想當然爾,我一定也是穿起來有點緊,而且價格有點貴,要3900多,實在不想買一件這麼貴的外套,但扣子卻只能採不扣的穿法。

DSC02184.JPG

後來去東京玩時,也一直在找這種布料做的外套,在逛街的過程中,意外地發現,這種花式幾乎每家都有,看來,應該是今年春天流行的花樣才對。

在東京的幾天,陸續看到幾件,但試穿過後都不太好看,本來已經打算放棄了,沒想到就在回國前一天晚上,在飯店附近的池袋大都會plaza,找到了適合我的外套。是春季新款,價位也尚可接受,賣日幣5990元(約台幣2043元)。

再加上前幾天,在アルカキット錦系町一樓,買到的帽子(日幣1990,約台幣679元),真的是超級搭我的新牛仔褲呢!!

不過,我相信,憑我的血拼潛力,小花效應引起的血拼慾望應該還沒結束,下一步,就是要來買搭牛仔褲和新外套的緊身上衣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