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看慾望城市時,我就很羡慕她們,可以和好朋友不間斷地維持每週一次的早餐聚會,就算沒有特別的聚會目的,只是單獨分享生活也很好。

DSC00836.JPG

以前,和姐妹們的聚會,大多約在平日晚上,但自從Ian上來台北後,平日晚上的聚會,似乎比較能約成,只好改約週末假日。這天,和姐妹們慶祝我新生活的party,選擇週六早上,邊吃早午餐,邊聊聊彼此的生活近況。

這天聚會的地點,在雙聖餐廳。這家的早餐很美式,價格約在150元到250元中間。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美食,而是和姐妹們聊個痛快。

DSC00837.JPG

別人可能很難體會,我們怎麼這麼會聊天,連我自己都滿佩服的,但我們真的很多話題能聊,從分享彼此生活的近況、到最近看到什麼新鮮事,天南地北什麼都聊。

這天也是從九點聊到快十二點,聊到餐廳來提醒我們中午這個座位有別的客人訂位。剛好大家下午也都沒事,所以我們又轉戰信義區逛街血拼。女人聚在一起,血拼戰力果然大增,我本來沒打算要買的,陪她們逛著逛著,居然也買了戰利品回家。(戰利品網誌)

跟姐妹們打混了一整天,沒有什麼目的,只是單純地聚在一起,卻讓我渡過心情很愉快的一天。

我們四個,雖然因為人生規劃的不同,可能有過短暫地分離、或是各自擁有不同的生活重心,但我們對彼此的關懷卻不曾改變,在對方需要幫助時,都會馬上伸出援手。希望我們這份姐妹情,可以一直持續到我們變老了,還能一起出來聊天說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