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早上,與五四三姐妹們開了拖了很久的早餐慶祝party後,一時興起,我們決定一起去信義區逛街血拼。

DSC00853.JPG

本來我只是跟著他們在逛鞋子,沒想到逛著逛著,就看到這雙超好看的魚口鞋。我一直很喜歡海軍藍白條紋的東西,之前也是在雜誌上看到一個包包,就馬上去百貨公司買。這雙鞋也是我愛的藍白條,而且一看就很有春天的感覺,腦中馬上浮現坐遊艇出海的畫面。

不過這雙鞋,實在跟我常穿的休閒褲不太搭,姐妹們都建議我穿牛仔褲,說穿起來會比較瘦。不過我好幾年沒穿過牛仔褲了,可能是從變胖開始吧。在姐妹們的鼓吹下,我決定去買條牛仔褲,一切的血拼先從牛仔褲開始,買了褲子,再穿來配鞋子,看哪雙比較搭。

 DSC00850.JPG 

我的褲子,一向都是買Big John的,覺得他的版型很適合我,因此,逛到一個階段後,就直接殺去Big John。

本來我是打算買直統的褲子,但穿上去後,感覺不怎麼好看,姐妹們推薦我買小喇叭的褲型,看起來會比較瘦。試了二款,發現這款很好看,看起來真的超瘦的。後面口袋還有水鑽,感覺就很fashion,而且這款還是小s在廣告上穿的那款喔。不過好看的牛仔褲代價也不便宜,託hsuan借我的貴賓卡打了八六折,還要三仟元。

買了之後聽姐妹們說,我才知道牛仔褲的設計是有技巧的,例如側邊縫線故意車前面一點,看起來腳就會比較瘦。後來我回家仔細研究了一下,發現好像真的有差耶。

DSC00843.JPG

買了褲子後,我們就又回到鞋子的攤位,新牛仔褲搭我剛看上的那雙鞋,嗯…真的超級搭的啦,馬上就買下來。後來才想到,我根本沒問過價錢,簽刷卡單時才看到是1800元,還好還算可以接受。

買了新戰利品,我馬上迫不及待地,就穿在身上了,嗯…果然很好看啦!!看起來好像瘦了五公斤呢!!

不過看起來瘦也是有代價的,這條褲子超緊,但姐妹們和店員都跟我說,就是要穿這麼合身。穿這麼合身的褲子,食量大概只有以前的三分之二吧,因為太緊了,根本吃不多。我昨天才發現,原來這是減肥的好方法,穿合身一點的褲子,自然就不會想吃東西,少吃就會慢慢地瘦下來。第一次穿這麼合身的褲子,我其實不太能適應,只好間隔拉長一點,不要太常穿。要是每天穿的話,我肚子裡的器官可能都會移位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