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洋情人節的這天,老鼠幫安排了很健康的宜蘭爬山活動,能跟好朋友一起過情人節,感覺還滿幸福的。

DSC00761.JPG

出了雪隧,到了宜蘭市區,正在找往五峰旗的路時,kerr想到,這附近好像有個叫湯圍溝的地方,可以泡足湯。本來有點小迷路的我們,車子遶一遶後,發現居然就在馬路旁邊。 

整區的開放空間,感覺很像是個公園,零星散佈著木造的涼亭及足湯池,屋簷旁還有富有泡湯風味的燈飾點綴其中。

 

這裡總共有三個足湯池,我們發現其中一個足湯剛好沒人,就趕快往那裡移動。

 

DSC00763.JPG

 

其實我以前沒泡過足湯的原因,是覺得大家的腳又不是很乾淨,為什麼要泡別人的洗腳水呢??

不過這次,大家這麼興致盎然,我也不好意思太掃興,只好把我的足湯初體驗貢獻給湯圍溝了。

 

DSC00759.JPG

 

本來還以為水溫不會太熱,沒想到腳一放下去,真的有夠燙,很像在煮豬腳。我還算滿耐熱的,沒多久就適應水溫了。不過後來為了照相,在熱水中移動位置時,大家還是都被燙得哇哇叫!!

拍完紀念照後,我們就準備往石磐步道前進,展開老鼠幫睦違已久的爬山健行活動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