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讓自己的人生有個全新的開始,我申請了一個新網誌,而值得紀念的第一篇文章,一定要來感謝大家這些日子以來的支持,你們的支持真的帶給我很大的力量!!

從以前,我就覺得,我人生最寶貴的資產,就是有很多真心的好朋友,我知道,在我需要幫忙時,只要跟你們說,你們都會馬上伸出援手,給我支持。

之前看光陰的故事,一元要去迎娶一美時,許媽媽跟一元說:「你所有的付出,最後都會迴向到你身上。」聽到這句話時,我覺得很有感觸。像朋友之間的交往都是互相的,當你願意為別人付出時,對方一定會感受到,有需要時他也會不吝於付出。如果你都是一昧地要求別人配合你,那麼你永遠不會有真心的好朋友。

我堅信,未來的人生,我一定會活得比之前快樂,所以大家別太擔心我,我會很堅強的!!我已經為我的未來擬定了很多計劃,雖然執行率可能不會太高,不過有奮鬥目標總是好事嘛!!

真的很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