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國中開始我就很喜歡看小說,那時大多是去圖書館借免錢的小說看,從金庸、倪匡到言情小說,我什麼都看。不過那時只把看小說拿來打發時間,完全沒想到,居然我的人生觀,會被一個作者影響得這麼徹底。

DSC00676.JPG 

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西洋情人節的這天,老鼠幫安排了很健康的宜蘭爬山活動,能跟好朋友一起過情人節,感覺還滿幸福的。

DSC00761.JPG

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某天早上,我和fisher同時看到了深坑假日飯店99元熱炒活動的報導,身為愛吃一族的老鼠幫成員,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好康的機會,我和fisher馬上決定先斬後奏,不到十一點就打電話訂位。還好我們手腳很快、有先去訂位,後來才知道,假日的訂位已經全都客滿了呢!!

 DSC00007.JPG

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前陣子,我立下了今年的三項學習計劃,不過其中有二項是想了很久,都沒去實行的,希望今年的達成率能提高。

 

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上個月,因為事情處理得不順,心情很煩躁時,想到媽媽一直跟我說她想去賞櫻,某天下午心一狠,就決定先不理這些煩心事,改來計劃一下我和媽媽的賞櫻行好了,就算事情沒處理完,去散散心也好。

 

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為了讓自己的人生有個全新的開始,我申請了一個新網誌,而值得紀念的第一篇文章,一定要來感謝大家這些日子以來的支持,你們的支持真的帶給我很大的力量!!

從以前,我就覺得,我人生最寶貴的資產,就是有很多真心的好朋友,我知道,在我需要幫忙時,只要跟你們說,你們都會馬上伸出援手,給我支持。

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